昨天和表妹用MSN聊天
表妹給了我好久不見的表哥他女友的無名
看了照片後哇~~
表哥跟我印象裡記得的樣子差好多喔!!
幾乎快認不出來了啦!!
還有表哥他女友就像表妹之前說的一樣漂亮呢!!

昨天也在表妹無名裡看到表姊的無名就順手點進去看囉!!
糟糕
也是快認不出來了
大家6、7年不見了說
真久~~

不過表妹昨天也給了我表哥、表姊的MSN
以後就能用網路聯絡囉!!

P.S
說實在的
我對表哥印象比較深刻耶
記得有次過年吧!!
表哥模仿[酷龍]唱歌、跳舞給我們看
看的我們是笑到不行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呢!!

還有次去大舅舅家吧!!
好像表哥房間是上下舖的
我們在房間玩而我剛好在樓梯上
結果表哥把房間燈關掉害我從樓梯上摔下來(不確定是不是啦!!那時候我還好小喔!!)

而二舅舅很喜歡跟我們這些小孩玩
有次二舅舅在我小舅舅房間假裝睡著
我們走過去時二舅舅就爬起來抓我們
嚇的我們到處跑

還有好多好多小時候的回憶喔!!
那時候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