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和爸媽、大弟去逛花市
在花市吃了霜淇淋和豆花,結果晚餐吃沒幾口就吃不下啦!!
整個就是浪費

在去花市的路上
爸爸說他朋友的女兒現在在機場
問我要不要也去當"阿兵姊"??
我說那要考英文嗎??
爸爸說應該只要考體能啦!!
媽媽說我體力那麼差,怎麼跟人家去考

就是咩~~
如果我體力好的話我就去
不然薪水比幼教師還多,怎不想去啊!!
而且還是公家的
可惜體力就輸別人一大截
且我也還沒畢業
不然我還蠻想去試試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