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夏天感冒的是笨蛋"
不得不承認我就是那個笨蛋

前天在家看電視邊吃從菩提寺拿回來的祭拜品
其中一樣天然果汁口含片
之前吃過一片沒事,後來又吃了兩片
結果晚上感覺喉嚨乾乾痛痛的,一直以為應該是吃口含片的關係
想說隔天應該就會好了吧!?

不過隔天還是一樣難過
我想應該是感冒了
因為昨天開始有點流鼻涕

該不會口含片裡含有感冒的病毒吧!!
我想是我想太多了
在家整天吹冷氣
不過冷氣也只開26、27度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感冒的!?
該不會老天覺得我在家過的太舒服了,應該讓我受點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