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弟也真好笑
可見他沒做過什麼家事
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要問我

剛他拿一顆蛋到我房間
居然問我說:「姊,煎荷包蛋要不要加油??」
我回他:「廢話,煎荷包蛋本來就要加油啊!!不然怎麼煎??」
他又說:「油只要加一點點就好了厚~~??」
我說:「對啊!!還有要翻面啊!!不然會焦掉。」

不然你油是要加多少啊??
又不是在喝油加那麼多幹麻??
連這麼基本的問題都要問我
真是快敗給他了

P.S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弟一樣
連個荷包蛋要怎麼煎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