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回去了我阿公家一趟
因為我阿婆腳痛不方便做事
到我阿公家時先近廚房幫忙用午餐雖然我只有洗菜、切蔥、小炒一下高麗菜啦!!
其他都我媽用的

今天也吃到我們過年時在我阿公家才吃的到的甜四神湯(每年過年必定會煮)
很怪吧!!
四神湯居然煮甜的
我第一次吃到時也覺得很怪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甜四神湯??
一般外面只有賣鹹的
甜四神湯應該只有客家人在吃!!

我們的甜四神湯裡面有放豬尾巴下去煮
當然豬腸沒放啦!!
還不錯吃喔!!(好喝!!好喝!!)
煮法就跟煮鹹四神湯一樣
不過我吃四神湯都只喝湯
鹹的也ㄧ樣(但豬腸、豬肚會吃掉)

P.S
今天的甜四神湯是我阿公煮的呢!!
過年都我伯母她們在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