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12點多快1點
等我把大家的衣服丟去洗衣機洗好
拿去曬好後才睡
加上今天沒課晚點睡也沒關係

哈哈~~
我起床時已經是中午11點多嚕!!
不過中間我醒來2、3次後又倒頭又睡啦!!
但睡的我醒來時好累喔!!
還不想爬起來咧!!
因為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睡覺一直作夢啦!!
而且作的3個夢只有1個是正常的
另外2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超怪的~~

厚~~
晚上睡覺別再給我作夢了
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