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表妹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這禮拜假日要不要跟她去玩
表妹說要去陽明山

厚~~
陽明山耶
我好久沒去囉!!
前幾天才在想陽明山說
不過人家我下禮拜要期中考啦!!
雖然期中考考的科目不多
而且我覺得我假日根本不可能會讀書
但還有報告要做啦!!
煩~~
報告一堆
大家也都很煩

我想去玩啦!!
開學那麼久出去玩卻沒幾天
真是無聊的大二生活(水瓶座的我又在喊無聊了,唉~~)
我要出去玩啦!!

P.S
不知道今年的聖誕節或跨年有沒有機會去玩說?!
好啦!!
我知道聖誕節不太可能
因為在禮拜一
但跨年是一定可以的
只是要跟誰跨年呢??
我想想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