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哪~~
每天都在想著同樣一件事
醒來想、無聊想,反正有事沒事都在想
是因為在乎嗎!?
問我,我也不知道

曾經想過
如果當初沒有遇見,而到後來出現在我生活中佔了一部份
我想,現在我也不會想太多
這算是種考驗嗎??

以前的話~~我還是猜不出來
到底還有沒有包含其他意思??
除非確切、明白讓我知道,不然我~~選擇繼續裝瘋賣傻
因為我~~並不聰明

P.S
看不懂我在打什麼喔!?
就無聊隨便寫寫囉!!
其實也沒什麼
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