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學洗完澡後換我要下去樓下洗澡
走在2樓往1樓的樓梯上
同學問我:「舒舒妳要去洗澡嗎??跟妳說喔!!沒瓦斯了。」

什麼~~
沒瓦斯了!!
厚~~怎麼這樣啦!!
我又不敢洗冷水澡
我超怕冷的啦!!
結果昨天我也和寶貝一樣只用毛巾擦身體而已

今天原本要叫瓦斯的
但忘了叫
又沒熱水澡可洗了
今天不能再不洗澡了啦!!
昨天沒洗超難過的說
只好硬著頭皮去洗我超怕的冷水澡嚕!!

拿起蓮蓬頭先從腳沖水再慢慢往身體沖上來
沖腳是還好
但沖到身體時就真的像發了瘋的神經病一樣碰到水就拼命的跳跳跳
心裡還不斷的拼命OS:好冷好冷喔!!我要洗快一點,不然我會感冒,好冷好冷喔!!怎麼那麼冷啦!!

而且屏東今天還一直下雨說
水真的給它超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