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今天終於放榜了
等這個成績等的實在有夠久
不過我說過,我以平常心看待這次的考試

很好
查出來的結果就是〝未錄取〞

哈~~
不過我也很厲害呢!!
智力測驗我居然隨便猜猜,不會的、來不及寫的通通一律猜B
我還能給它有〝104分〞啊!!
雖然沒有錄取,但看到這樣的成績我感到很意外,也有點小高興喔!!
原來我不笨嘛
哈哈~~

就當作這次去考經驗的囉!!
下次考試就別花太多時間在不會、需要想的題目上了

只能說,這次真的太多人報考了
報考人數破萬呢!!
競爭真的超激烈

第三梯等等我,我要跟你拼了
保母我也是奮鬥第二次才考上
相信志願役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