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8兩天是我們大學最後一次去墾丁
我們十人幫裡缺席了三位
小白、小龜、美吟跑去澎湖玩啦!!
聽說小龜和美吟吐的很慘

這次的墾丁之旅,之前宿舍的警衛阿伯也和我們一起去喔!!
阿伯開箱型車帶我們去
這兩天很好玩,也體驗了以前沒體驗過的活動
我也喜歡海邊,我喜歡在海邊散步、看看四周的人事物

但我不喜歡海水、不喜歡海水黏黏的感覺,所以我只在岸上看著同學們和阿伯下水去玩
我幫忙顧東西和照相囉!!

這次的體驗,最特別的是晚上在墾丁大街上的PUB看秀
但我只想說,我不喜歡
看到一半還真想走人,不過倒是還蠻好笑的啦!!
也還好我的視線有一部分是被前面的人和椅子擋到
我看被叫去台上的男生一定很沒臉見人吧!!
哈哈~~

這次還和同學們一起玩了賽車,我是第一次玩
很好玩,但我覺得好恐怖
所以我是和芸芳一起開一台囉!!

這次去貓鼻頭我們遇上了陸客團
那些陸客人手一台相機,害我們都不知該不該拿相機照像??
因為阿伯說我們這樣很像陸客啦!!


印象中以前去關山只去那看夕陽
原來關山有一隻烏龜啊!!
那顆石頭還真的好像烏龜喔!!

以後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會在去墾丁了??
大學最後一次的墾丁之旅畫下END了

喔喔~~差點忘了說
恆春的小杜包子真的好吃,難怪那麼多人在排
我們住的民宿就在附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