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考上了第二梯的志願役
真是替她高興啊!!
小白智測高我10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幾題來不及畫完
假如全都畫完的話或許成績會在拉高吧!!

小白中了第二志願
如她所願要去馬祖呢!!
今天跟小白說我第三梯的地區想選桃竹苗
哈~~
小白說我怎麼可以拋棄她

好吧!!
那我第三梯就選馬祖
幫我祈禱第三梯一定要考上
我去當妳的學妹吧!!
哈哈~~
小白,到時候可要保護我別讓我被欺負啊!!

今天去看第三梯的入營時間
非常巧的是在8/26,農曆的七夕情人節耶
就讓我這個沒情人的人過個不一樣的情人節吧!!
為第三梯加油~~

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我才失敗1次
我就不相信我考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