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端午節回家
在端午節的前一天,小舅舅一家回來新竹了
我們去山上拜外公、外婆和阿姨
不過,這次大表妹沒有回來、弟弟們學校都有事,所以他們沒去啦!!

這次小舅舅又燒了光碟給我們,是我們小時後的出遊成長紀錄喔!!
哈哈~~
那時我和大表妹才3歲,大弟和二表妹才快滿1歲
據說那是我爸第一次買新車後的第一次出遊,當時小舅舅還沒買車
車上載了四位大人、兩位幼兒和兩位嬰兒,共8人
一車能擠8個人,現在根本就不可能辦到

看著紀錄片的我們
噗~~
真的很好笑也很可愛
原來,大表妹小時候那麼的怕高啊!!
我都已經自己從階梯上很靈活的走下來了,大表妹還賴在階梯上哭著等大人帶她下來
走吊橋的時候也是
前面看到大表妹怕高不敢走又想看吊橋下有什麼,後面是我笑的很開心牽著大人的手在吊橋上走著
這樣的對比,真的讓我們看著影片邊狂笑
小舅媽說,不知道為什麼大表妹小時候這麼的怕高??

好笑的不只這個啦!!
那時候穿裙子的我怎麼那麼喜歡把裙子掀起來??
影片裡當時的小舅媽看著我說我很三八
噗~~
當時的我在想什麼呢??

還有
大表妹要牽我的手,但我好像不給大表妹牽
大表妹說:「她不給我牽啦!!」(請自己想像用童音說這句話)

哈哈~~
反正小時候的我們當時真的很好笑

對嚕!!
那時候的我們,據說已經是邊喝可樂邊吃飯的
原來愛喝飲料是小時候造成的??
那時候的我們也吃了很多的冰淇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