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從台北回來後爸爸問我隔天要不要跟他和其他叔叔去宜蘭??
爸爸他們要騎重機去(爸爸的重機4、5月份才買的)
反正我在家也沒事且我還沒坐過重機,最後就決定跟爸爸去囉!!

第一次坐上重機騎在快速道路上

好恐怖啊!!
速度之快的,油門一加時速很快就破百
我超怕會掉下車去

叔叔很厲害喔!!
一手騎車、一手拿相機幫我們照相
我坐在車上照都覺得難照了,叔叔還能邊騎邊照
不過騎的路途時在遙遠
到宜蘭三星和另外兩位叔叔會合
早上7點新竹出發,到宜蘭12點多
去就花了5個小時(中間有停下來休息上廁所、加油)

回程換走山路(接羅馬公路)



我們在北橫之星休息上廁所、喝免費冰涼的蜂蜜水(水蜜桃蜜)
晚餐我們到新埔吃板條
回程將近6個小時多
來回花了快12個小時
我的屁股真的是痛的可以
真的快開花了啊!!

騎重機還真不適合騎長途的
屁股真的會受不了
爸爸說他騎到手很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