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公公雖然休息了
但雨神卻不肯休息
大雨一直一直下
當然網球就不能上嚕!!
改上桌球

到南校區網球室點完名
老師說今天就讓我們自由活動
而且還能吃早餐
YA~
終於不用再偷偷摸摸的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懶的碰球
兩節課下來都是在聊天
嘻~~
包子問我說
我爸以前是職業軍人對我們小孩兇不兇??吃飯是不是規定只能坐1/3??洗澡是不是只能洗3分鐘的戰鬥澡??
嗯...
就算爸爸是職業軍人這年代也不可能會這樣規定自己的小孩吧!!
而且我爸也不會對我們3個小孩很兇啊!!
不過有時後做某些事讓我爸不高興那是一定會被罵的啦!!
每個人都是吧!!

只能說年代不同
父母的管教態度也會不同啦!!

包子說我爸雖是職業軍人
但對我們小孩還真好
哈哈~~
那是一定的啦!!

還問我媽會不會用電腦??
答案當然是會嚕!!
而且還會玩線上遊戲咧!!
噗~~
包子她們都不可置信的樣子
呵呵~~
因為她們說她們的媽媽不怎麼會用電腦啦!!
不過就算我媽不會我弟也會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