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翻相簿找小時候的照片
看到這些照片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哥哥、姊姊看到我把照片公開在無名有什麼感想??

↑左起表哥、大表妹、我、二表姊、大表姊


↑這張快笑死我了
哥哥,你的形象會不會被我破壞啊??為什麼你要閉眼睛呢??


↑我提前過三歲生日喔!!(79/01/27)


↑左起表哥、二表姊、大表妹、我
長大後的我們有沒有差很多呢??


↑大弟過4歲生日
左起二表妹、大弟、大表妹、我


↑阿婆,小弟出生1個月1天,當時的我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