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四技二專統測的成績公佈
真是有夠刺激
對於我的成績
我只能用[無奈]2字來形容
我努力了那麼久
為什麼我的成績會這樣??
唉...我的猜運還蠻爛的
光英文我就輸別人一大截
但有人居然可以猜到那麼高分
真是不公平啊!!
我現在只求老天爺.神明能讓我考上四技的學校就好了
其他的我什麼都不求了

聽說我們隔壁資訊科的這次成績不錯
幾乎全班都能考上國立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耶
如果是那我們學校不就紅了
哈哈...
想太多
但他們班成績從模擬考看來
一直都是非常不錯的
所以剛剛的說法也不是不無可能喔!!

我啊!!
成績雖然考的不好
但我會加強我的備審資料
把我不足的地方補起來
讓我推甄的那所學校老師能看到我的用心
只希望我推甄的那所學校能錄取我囉!!
拜託拜託!!
保佑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