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啊!!怎麼辦啊!!
搞的自己很緊張
今天下午就要考保母術科了
我卻對自己完全沒信心和把握
我~~,好想放棄喔!!

幾個月前考學科可是非常有信心的
成績出爐後,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成績就是那麼剛剛好的寫著〝100 〞分
滿分耶
好開心喔!!

但是
現在卻是完全不敢想像術科的成績會是如何??
好怕上場一緊張該說的話就全忘光光了
誰來救救我啊?!
我今天可不可以當鴕鳥躲起來??

嗚~~
真的完全沒信心
一切就交給上天保佑了

唉唉~~
前天才花了很大的〝勇氣 〞把我不敢說的話說出來
現在信心也只剩下一點點啦!!
真不想面對可能會失敗的結果
就算如此,還是得勇敢面對啊!!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才好,聽到了嗎??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