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淡水有一張和我爸一起合照的照片(我媽在幫我們排隊等坐船啦!!)
很多人都說我和我爸比較像
而我2個弟弟比較像我媽
看了照片後好像是真的耶




突然想到把我爸年輕時當兵的照片放上來給你們看看
我爸是職業軍人退伍的(看衣服就知道是空軍的囉!!)
這好像是那時軍中的新車吧!!
不太清楚


好像是在花蓮(照片縮小表情變好怪)


我出生3個月又2天和我爸合照(猜的出來我爸那時幾歲嗎??我爸和我媽同年次的)


我出生1個月又14天和我媽合照(那時還真小啊!!睡的真舒服,哈~~)


我(18歲的最後一天)和我媽


全家福




我和弟弟們

P.S
我爸昨天在車上跟我們說他當兵當了20幾年了
要退伍時很多人都希望我爸留下來不要退呢!!
我爸說如果不退等於佔了別人的位置
我弟還問我爸
如果現在還繼續待下去還會升嗎??
我媽說我爸已經是最高等級不會再升了啦!!
我爸也這麼說嚕!!

呼~~
我爸當兵當真久啊!!
現在很多人才當1年多就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