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簡易分析◎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個性,您雖然溫和,但是也有個性,您不輕易動怒,也不隨便發脾氣。您是一位客觀的人,不會有很強烈的立場,對於您不認同的事情您多半可以考慮看看,不會全盤否定。因為您的修養很好,所以一般人應該都覺得您很平易近人。此外,在處事方面,您雖然有企圖心,但是卻很豁達,也很隨緣,不喜歡強求,更不願強人所難。

◎感情簡易分析◎

由生肖來分析您的感情,您是一位容易為異性付出的人,因此被您所愛的人應該是很幸福的人,因為您是屬於付出較多的一方。愛人與被愛如果二者只能擇其一,愛人是很辛苦的事情,當然是被愛比較幸福。再來分析您所遇到對象的條件,單純以條件來看,您本身的條件會比您的對象來得好,您不要覺得不好,這其實並沒有什麼缺點,因為條件很好的對象不僅不易相處,而且無法令人放心,因此您一定要慎選對象,選擇一位值得您真心付出的好對象,才不會辜負了您的感情。



我PO這兩個就好了
其他什麼財運啦!!事業啦!!...我就不OP上來了
個性和感情真的很準
這就是為什麼我常常說【隨便、都可以】的原因
《很豁達,也很隨緣,不喜歡強求,更不願強人所難。》
不是我沒主見
只是我太怕麻煩了
雖然說【隨便、都可以】好像不太好
不過熟悉我的人都了解,當我說出【隨便、都可以】就代表的是好啦!!
噗~~

至於我常說的【不知道】
多半是因為我懶的回答、當下還想不到答案
不過有時的【不知道】就是真的不知道啦!!

哈哈~~
很怪吧我
都不給肯定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