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念頭
我想在這次回新竹的這段時間去把頭髮燙直回來
雖然燙捲髮還不滿3個月但我已經後悔了
不想每次出門都必須吹頭髮啦!!
而且頭髮真的被我顧的很糟糕說
有些都變的要捲不捲的
哈哈~~
而且這次假又放那麼多
新竹也沒像屏東那麼熱
就算離子燙要幾天不能洗頭也不會覺得怎樣
不過要燙應該會在中秋節過後才去吧!!

P.S
新竹跟屏東差好多喔!!
屏東還處在"夏天"的季節
晚上還得吹冷氣咧!!
有夠熱的啦!!
而新竹的季節真的是"秋天"
風吹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我卻吹到會覺得冷
手、腳都是冷的說
連洗澡都有點不想離開熱水(會不會有點誇張??)

啊~~
那我等到冬天從屏東回來新竹不就要穿的跟雪人一樣!?
冬天新竹的風真的會冷的讓人不想出門只想躲在暖呼呼的被窩裡

冷冷的天躲在暖呼呼的被窩裡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你們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