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寢室又剩我ㄧ個人留下來
我們寢室裡的一個學姊已經搬出去住囉!!
每次放假如果只有我一個在寢室時
都有人會問我一個人睡覺會不會怕??
我的答案都是"不會啊!!"
不懂為什麼要怕??
自己一個人不是很自由自在嗎??
而且學姊不在就能吹冷氣嚕!!
雖然這幾天下雨不太需要吹到冷氣啦!!
不過一個人還蠻無聊的說

但是呢!!
我一個人睡時有時都會胡思亂想
原本不怕的
變成在那神經兮兮的搞的自己不敢睡覺而睡不著
都要翻來翻去才睡的著
哈~~
真是神經
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啊!!
想太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