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了
蚊子是越來越多
而這輩子我最痛恨的其中一樣就是"蚊子"
偏偏來到屏東後蚊子比家裡來的還多
一天大約可以看到5隻以上的蚊子在寢室裡飛來飛去
寢室明明就有裝紗門
牠們是怎麼溜進來的啊!!
一定是趁我們出去曬衣服飛進來的

我討厭打蚊子啦!!
因為都打不到
但不打死牠們又會來叮我們
我都是在睡覺的時候被叮的
真是氣死我耶~~
已經被叮好多包啦!!
不過在浴室裡蚊子變的很好打
我已經在裡面打死很多隻囉!!

P.S
之前很多人都跟宿舍反應蚊子很多
現在宿舍是在每一層樓的走廊上加裝一個捕蚊燈
不知道有沒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