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小白去國小開始練跑步
呼~~
昨天小白和我決定就先報第二梯次試看看
拼了、拼了~~
就拼看看上不上的了囉!!
我跟小白說,不要到時候她上我反而沒上
哈哈~~,那小白就得先去奮鬥了
不過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體檢我會過不了
體檢沒過什麼也不用說了
老天請保佑讓我體檢能通過啊!!

早上跑第一圈時感覺還ok
不過之後卻好不到哪去
跑完一圈走一圈
跑完一圈走兩圈
再跑完一圈走三圈
大概情況是這樣,因為我根本沒數我跑幾圈走幾圈
不過用走的居多就是了
真慘~~

朋友跟我說這樣考試一定不會過
要我這禮拜連續跑三圈不能停
下禮拜多加一圈,連跑四圈
反正就是一個禮拜加一圈
最好能在8分鐘內跑完2000公尺比較安全

要加緊時間練習啦!!
不然真的來不及
有沒有人要一起來跑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