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的天氣怎麼那麼的熱啊!!
今天一早起床打開窗簾
哇~~
太陽大的很不像話喔!!
眼睛快張不開啦!!
好刺眼喔!!

而今天上的又是體育課
所以得擦防曬乳囉!!
不然真的會變黑

排球打沒多久我就開始流汗了
其實應該說是我們在走去東區排球場的路上我就開始流汗了啦!!
真的好熱啊~~
打沒多久頭開始暈暈的了
厚~~
我沒吃早餐開始有點貧血的現象
我是缺鐵性貧血啦!!
所以沒什麼
但不趕快坐下我真的會暈在地上
高中時就有暈在地上的紀錄
眼前一片白茫茫什麼也看不到
結果從樓梯上滾下去
膝蓋破皮啦!!
好丟眼喔!!
而且那時還是升旗完要回教室的時候
現在聰明知道什麼樣的情況要趕快坐下嚕!!
我不想在暈在地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