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了一件事
是一件讓我感到很驚訝的一件事

而這件事呢!!
讓我真想挖個地洞埋起來
甚至希望永遠都不要被發現
但為什麼要讓我發現啦!!

至於是什麼事呢??
不好意思
無可奉告囉!!
可能永遠都沒人知道
也可能哪天會被揭穿

但我可以保證
這個秘密現在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啦!!
就算有人知道了他們也不認識我
嘻嘻~~
我為什麼這麼說呢??

嘿~~
好奇心別太重
一樣也是無可奉告
想知道??
等事情被揭穿了我在來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