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爸爸、媽媽和大弟打羽球回來說要去外面吃晚餐
不過,媽媽問我們要去吃什麼??
我們也不知道

於是給爸爸決定
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吃泰式料理
所以,晚餐就決定去吃泰式料理啦!!

泰式料理我是第一次去吃
酸酸、辣辣的
大弟說要喝的椰奶雞湯就是酸酸、辣辣的
不喜歡,而且椰奶味我也不喜歡
還好只用湯匙勺了一匙來喝看看

吃的好撐
回來爸爸說要吃西瓜,就叫媽媽切
可是媽媽說爸爸要吃自己切
結果,爸爸叫我去切

我就跑去廚房開冰箱翻西瓜出來
前天媽媽有切西瓜,不過冰箱的水果盤裡剩三小塊
我跟爸爸說還有三塊,爸爸說不要了
吼~~,我還是要切就對了

那個西瓜皮還真硬
切的我右手食指痛
後來想到把西瓜換個方向或許比較好切
哈哈~~,果然
耶~~,成功的把西瓜給切的滿滿一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