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岸上等他們的就我一個女生(幫其他人顧東西)
男生呢!!
3個在岸上玩撲克牌
2個跑去跟我那2個穿泳衣下水去的同學玩
另外2個學姊和1個同學不知跑哪去玩了
嗯...在岸上真的好無聊喔!!
不知要做什麼的說
哪知那3個男生居然叫我跟他們一起玩撲克牌
ㄜ...不好意思耶
我不會玩撲克牌的說
雖然他們說要玩抽鬼牌(這我會玩啦!!)
但就我一個女生跟他們玩我不想啊!!
所以我都是一直在岸上發呆+看他們玩的無聊份子囉!!
嘻嘻~~
結束後我們就先回[小帆船]讓他們洗澡
晚上還要去逛街+夜遊囉!!
等啊等
等到同學都睡著了
老實說我也蠻想睡的
但我沒洗澡怕床弄髒就沒睡囉!!
而學姊她們前天太晚睡所以就不跟我們去逛囉!!

到了墾丁的街上
哇~~還真熱鬧啊!!
某個男生說在墾丁的街上行人最大
呵呵~~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而晚餐我們去了某間餐廳吃飯
吃完飯逛的也差不多了
經過一家拍大頭貼的店
同學說要去拍大頭貼
嗯...男生們原本是不想拍的
叫我們女生拍就好了
後來還是我同學拖他們來拍他們才拍的
逛完後我們就要去[出火]烤爆米花啦!!
哇~~那邊好冷喔!!
風超大的
而且超黑的
不過還蠻多人去的
爲了烤爆米花我蹲到腳都發麻啦!!
手還被燙到勒
不過那邊可以看到很多星星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