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原先養的兩隻母老鼠因為年紀到了而過世
後來我弟同學家裡的老鼠生了小老鼠
那些小老鼠要送人
我們家就帶了兩隻回來啦!!

沒想到這兩隻是一公一母
之前我媽才打電話跟我說我們家的老鼠生了6隻小老鼠呢!!
才剛生沒幾天
這6隻已經找到新主人
就等著他們長大能自己吃東西再送出去囉!!

今天我弟敲即時通跟我說我們家又多了4隻小小老鼠出來
問題是我弟跟我說我們家的公老鼠因為讓母老鼠生了小老鼠
所以就先把公老鼠送人啦!!
以防再讓母老鼠懷孕
可是公老鼠送人了怎麼母老鼠還會懷孕啊!?
真怪~~
我弟說可能是公老鼠送出去之前又讓母老鼠有了
噗~~
老鼠的繁殖力還真強

我們家現在有10隻小老鼠呢!!
雖然我沒看到啦!!
但感覺一群小老鼠在一起還蠻恐怖的說
如果這些小老鼠生活在一起又生小小老鼠
媽啊~~
太恐怖了
變一大窩耶
不過我弟說小老鼠長毛後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