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一定是我們全家族聚在一起的節日
當然其他重要的節日也是會聚在一起
所以今天又是難得可以看到大家的時間嚕!!
伯父母們、小叔小嬸、堂兄弟姐妹們又見面囉!!

夏天到了蚊子很多
尤其在我阿公家那鄉下地方小黑蚊超多
回去時我媽他們都噴了香茅油
我爸和我媽還戴了工作用的袖套
我爸更扯
還戴了工地用的手套
我堂哥他們看到我爸就說"五叔,你有那麼怕喔!!"
我爸開玩笑說等下他是要去做工
真是...
戴袖套和手套防蚊咬的只有我爸才想的出來吧!?

今年端午節不是媽媽們在廚房煮飯
而是中午請了外面辦桌的開兩桌在我阿公家
哈哈~~
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剩一堆就是了

吃飽我們這群同輩的都擠在客廳聊天、看電視
我們這群"小人"最先吃飽
當然客廳先被我們包圍囉!!
媽媽們吃飽後在廚房聊天、喝茶
爸爸們在客廳外聊天

堂哥、堂姊們在聊天聊到他們小時候
我爸把今天在我阿公家翻出來有堂哥、堂姊們小時候的相片拿給他們看
那些照片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後來我阿公又把其他照片拿出來給我們看
還把我爸他們讀國小的成績單拿出來
沒想到我阿公還留著耶
真神奇~~
裡面的成績單就我爸的最...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