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用文字表達有時也會讓別人誤會你原本所要表達的意思啊!!
我到現在才知道
噗噗~~
那以後要寫清楚一點、寫適合用的詞語
不然真的會讓人誤會說

好了
不解釋那麼多啦!!
不然會越描越黑
嘻~~
我原本所要表達的意思真的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
不要想太多喔!!

如果我有任何抱怨的話我是只會放在心裡
我網誌裡有關抱怨的文章絕對不會針對其他人去寫
除非我弟或老師啦!!
哈哈~~

結論是
別想太多
真的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啊~~
我也不會解釋啦!!
反正就頭腦放簡單點來看我的網誌吧!!
以輕鬆的心情來看就好了
之前還有人說我打的網誌很好笑呢!!
真不知道笑點在哪??



原文出處: 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