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梯的成績今天出來了
一大早去幼稚園上班,到園所快8點剛好就能馬上上網查成績
我的數字魔咒該不會真的是2吧??
還記得上次我說保母我是考第二次才考上的嗎!!
這次的志願役士兵呢??
第一次沒考上,該不會真的要第二次才上??
上網看結果吧!!
光用猜的也不知道結果啊!!


結果就是我錄取啦!!
我的數字魔咒真的是2??
這次的智測分數比上次多了5分,體能多3分
不過跟上次才差幾分結果就差那麼多
我真的要去馬祖陪小白了
小白的專長是資料檔案管理兵,不知道小白之後在部隊是忙碌還是輕鬆??
不過感覺我的專長會比小白還忙碌呀,而且對它好陌生,真怕自己做不好
不管如何,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各位,有機會來馬祖看我和小白喔!!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我們的單位會不會差很遠啦!!

P.S
等小白放假聽到我考上的結果不知道她會如何??
不過我跟小白的約定是做到啦!!
小白,我們馬祖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