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號畢業到現在
每天我都會去幼稚園幫忙帶幼幼班
這段期間我原本是去當免錢的老師
雖說是免錢,但我還是做的很快樂
就當作自己是在學習吧!!
錢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因為我努力的目標是志願役啊!!
而我都跟其他老師她們一樣8點上班,幾乎最後都是我留下來幫忙看最晚的小朋友,有次還拖到8點才回家
7月份是因為喬虹來打工,媽媽才跟會計阿姨說我可不可以也算打工費
因為媽媽覺得這樣對我來說有點不公平
我是覺得沒差啦!!
打工費還是和之前一樣一小時算$90,一天算十個小時$900元
7月份我都有去,扣掉週休二日8天,領23天的錢
我拿了多少錢??自己算吧!!

不過最近新來的新生
剛開始真的會被他們氣死,而且也覺得好吵啊!!
因為每天都在哭著找媽媽
現在雖然有好一點,卻反而變皮了
現在還會給我吵架、打架
才幼幼班耶,真的快受不了他們,那麼小就會吵架
有時候他們還很故意,說了都不聽
當老師真的遲早耐性都會被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