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騎車不怎麼敢載人的我
常常都是成為被別人載的那個人
不過前一天我爸腳去扭到腫起來
而我媽身體不舒服不方便出門
於是只能輪到在家3個小孩中有駕照的我載爸爸去看腳啦!!
還去了兩家看,一家西醫(爸爸工作的醫院)、一家中醫(詹台杰)
不過詹台杰搬地方了
爸爸說那去醫院看吧!!
所以繞回了醫院去看啦!!
看完了爸爸還是決定再去找詹台杰看
後來問了人才找到詹台杰

昨天爸爸要開會
媽媽一樣不方便出門
又只能我載大弟去補英文
大弟下課也去載了他

以前覺得在新竹騎車應該會很恐怖
因為車很多啦!!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又載人、家裡的車又是125
不過前兩天騎覺得其實也還好咩

P.S
騎車載人其實也沒我想的那麼恐怖
不知道之前在怕什麼??
可能之前騎,載人的重心還沒抓到吧!?

不過我還真是個路癡
要爸爸和弟弟帶路我才知道方向
而且我都沒在記路名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