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去跑步
我和自己說好這禮拜一定要連跑三圈不能停
很開心的我都做到了喔!!
不在像第一天去跑時那麼的差
跑步時真的不能想著自己好累好累,一定要不斷的告訴自己我可以做到的,沒有跑完第三圈絕對不能停
真的,意志力很重要
就是靠著意志力不斷的和自己喊話,當達到這禮拜的目標進度就好開心

今天我和小白是跑去屏科大的室內體育館跑步
小白說測看看我們跑完六圈要幾分鐘
我跑完第三圈時真的好喘,第四圈只能用走的,走了有半圈才又用跑的
不過跑第五和第六圈時我也有用走的一小段
最後測出來我共花了9分34秒吧!!
呼~~
還要多多加油
朝著6分鐘能跑完1200公尺繼續加油~~
我相信每天跑一定可以進步的

今天也上網去預約了體檢的時間
原本打算這禮拜去體檢的,不過這禮拜都額滿
最後選了3/31去體檢
不過啊!!
我晚點在上去看
耍人喔!!
這禮拜又還有名額
也不知道能不能改時間??
看來還是3/31去體檢好了

我都不知道該是擔心到時保母會不會過??還是擔心體檢會不會過??
每天都在擔心中過日子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