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爸下班後拿了好幾盒東西回來
要我去看看有沒有我要吃的
不過晚餐吃了水餃根本就不餓啊!!
而且都10點多了(醫院要評鑑了,所以我爸現在都忙到很晚才回家)
是要我吃宵夜嗎??
但還是看看有什麼囉!!

哈哈~~
是月餅耶
除了兩盒月餅(其中一盒是純綠豆椪),還有東山鴨頭、麻糬、花生軟糖
都是別人送給我爸的(好像是廠商送的吧??)
每年只要一到中秋節都會有人送月餅給我爸
所以每年我們都有月餅可以吃嚕!!
好久沒吃月餅了,去年因為中秋在開學後所以沒吃到

現在什麼都在漲
月餅一盒不少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