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小舅舅家一趟(今天爸爸才有空)
把拜拜的東西帶下去台中給小舅他們
下午也和小舅媽、大表妹、媽媽去買了衣服
買我的、媽媽的、大弟的,就是沒有買小弟的
哈~~,所以媽媽說把買給大弟的衣服分兩件給小弟嚕!!

話說,裡面我的衣服最多
衣服加一件短褲,共七件的樣子
幾乎每件都才99塊,只有一兩件比較貴
花了一千三百多
不過我很少買衣服的,這些衣服可以穿很久呢!!
另外表妹也給了我一件短上衣和裙子
表妹說她穿不下和穿起來不好看,所以就把它給我了

明天應該會去把我像瘋子的頭髮給燙了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見人了啦!!
唉~~,可能頭髮又會變短了
我會心疼啦!!
好不容易又留到這種長度的說

這幾天都在破費
嗤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