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開始八點檔我幾乎都是看大愛台
實在很不喜歡像三立演的八點檔
不是說三立演的就不好,只是這類的劇情我看了就不是很順眼
還是比較喜歡看真實故事去改編的劇情

大愛台最近在播"回甘人生味"
這一部看到現在
真的讓我非常痛恨會打女人的男人
還有重男輕女的家庭

生男生女又不是我們女人能決定的
要怪~~那得怪你們男人啊!!
媳婦可不是嫁去讓你們罵的耶
憑什麼孫女就不是孫啊!?

噗噗~~
我太融入劇情了
還好我不是生長在這樣的家庭裡

話說~~
我阿公、阿婆生了6個都是兒子
原本希望能有女兒的
可是都是男生
為了滿足有女兒的夢想
我爸還很小的時候(5歲吧!?)曾被打辦成女生的模樣喔!!
被抓去剪小女生短髮髮型和穿裙子

為什麼我們會知道咧!?
因為有照片在啊!!還是在照相館照的
而且我爸都把照片隨身攜帶放在皮夾裡
那張照片超好笑的說

所以說
我阿公、阿婆可是對我們這些孫子、孫女都很照顧
我阿婆有次去大陸玩還買了一條項鍊送我呢!!
不知道堂姐她們和堂妹有沒有!?

套一句朋友常跟我說的話
他說:「妳真是幸福的小孩」

是啊!!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