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雙手手指都在脫皮
話說,昨天中午媽媽叫我切愛玉(從市場買回來的愛玉凍)
於是從廚房把裝著愛玉的鍋子拿到客廳邊看電視邊拿刀子劃著愛玉
先劃直的,再劃橫的(不斷的轉著鍋子,一直重複劃了好多次,直到變很細很細為止)
哈哈~~
感覺我好像在玩食物
每次媽媽叫我切仙草我也是這樣玩的
我弟都說我用的比較好喝
因為我媽才沒我這麼閒,我媽都切比較大塊
我用的可不輸外面賣的喔!!

切好的愛玉分了兩鍋
之後媽媽又叫我切四顆檸檬擠檸檬汁
切好的檸檬再用叉子給叉一叉放到專門擠檸檬的用具壓壓壓

喔~~
我的手
才擠這四顆檸檬就把我的手搞的皺巴巴的
都是脫皮惹的禍

最後在加煮好的糖水和開水、冰塊就大功告成啦!!

喔喔~~
我家的冷開水不用煮
在廚房水槽的另一個專門的水龍頭打開就可以直接喝了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啊??

呵呵~~
因為有裝濾水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