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行程
我爸問我們還想去哪玩??
如果沒有那就回家吧!!我弟說回家明天去六福村玩
我爸也說好囉!!
那就回家吧!!
這樣還能省住宿費

我們從花蓮往宜蘭開去
我弟叫我爸開雪山隧道回去
原本我爸怕會塞車不想開雪山
後來我弟一直叫我爸開
我爸也就答應囉!!
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要塞車就塞吧!!

剛上高速公路原本還沒什麼車的
沒想到越離雪山隧道越近車就越多
最後當然是塞車啦!!(還沒到雪山大老遠就開始塞了)
不過車都有在慢慢移動中(時速10~20吧!!也有到30以上啦!!)
還好沒有完全停在那動都不能動

進到雪山隧道裡時前一小段時速跟在隧道外一樣慢
慢慢的時速就越來越快嚕!!
到後來終於能開到70了
可能是因為隧道內限制車時速+保持的車距才會導致隧道外塞車

看了時間我們差不多8點32分進雪山
出雪山是8點54分
想想如果沒塞車應該10幾分鐘就能出雪山了

雪山隧道假日還是不要走
不然一定會塞車的啦!!

P.S
有國道5號高速公路真好
不用在走那九彎十八拐北宜公路了
以前走北宜公路都希望能快點離開這段路
甚至希望旁邊就有高速公路
因為坐的實在很不舒服啦!!

因為太累隔天六福村我就沒去啦!!
就我爸媽和我弟弟們去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