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知道心理學的成績啦!!
老師是先從應外系的開始發
嗚~~
好緊張好刺激啊!!
等發完了應外系
終於輪到我們幼保系了
什麼...
居然有人考7.80分以上
完蛋了啦!!
我一定考的很糟糕
嗯...
真的和我想的一樣
我才考36分啦!!(好丟臉喔!!)
嗚~~
不過最讓我高興的是...
我不用上台報告耶
原本老師是說36分以上的不用上台報告
後來實在太多人考36分以下啦!!
怕報告時間會不夠
所以老師後來改成30分以下的得上台報告
ㄜ...
沒想到還是有4.50個人沒到30分(我們班加應外系共70人以上)
唉...
心理學真的好難啊!!
都是考名詞解釋申論題
要考到及格真的好難喔!!
不過期末考我們是交報告
所以得好好做嚕!!
不然被當就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