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早上小朋友在跳體操時停電,所以老師她們讓小朋友在草皮上跑一跑
等電來時,才跳了體操
那時老師要我帶我們班一位小朋友回教室去吃早餐
老師說他沒吃早餐會回家講,所以一定要帶他去吃早餐
不過我們班的早餐都被小朋友吃光了
於是請他拿著碗帶他去廚房跟廚房阿嬤拿
不過廚房已經沒有多的,廚房阿嬤說去藍天班拿
所以又帶著他去藍天班裝早餐了

回教室後小朋友繼續操作教具
我真的很需要分身啊!!
三、四個小朋友同時要我教他們,真的是很為難耶
跑來跑去真的快累死我

操作結束後,原本今天應該上英文的
不過可能昨天教學觀摩的關係,今天就沒上了
而是老師帶著小朋友跳體操

今天很早11點半就吃中餐了
老師問我說看要不要去問其他班老師中午要不要訂便當
因為中午吃麵(其實是米苔目,但老師跟我講說是麵)
去問了後有老師說要訂,所以到行政中心拿了便當的訂單
又到每班去問各個老師
結果我們班老師反而沒有訂,隔壁星星班老師有訂

中午一樣跟著小朋友午睡
不過睡的我好冷啊!!

起床後老師問我說她要把我上次試教的豆子讓小朋友用紙黏土做鑰匙圈,我會不會難過??
老師說因為小朋友白膠用太少,所以在圖畫紙上黏不太注
我說不會
所以老師讓小朋友做鑰匙圈囉!!
不過老師只把掉下來的豆子給小朋友黏啦!!

小朋友在做時,我幫小朋友綁頭髮
綁完我們班的,星星班老師也請我去幫他們班的小朋友綁
我真的很不會綁耶
綁一個就花了好多時間
綁頭髮也是我的弱點啊!!
怎麼可以那麼難,很怕把她們用痛

P.S
早餐-絲瓜粥
中餐-香菇絲瓜米苔目
點心-小饅頭、枸杞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