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下雨好煩啊!!
想到衣服不會乾...煩
想到出門要帶傘...煩
嗚...
不要在下雨了啦!!
我最討厭雨天了
這幾天也因為下雨的關係在屏東真的有感覺到秋冬的來臨
一整天都凉凉的說
但對於我這個從新竹來的人
只能說
這邊的冷根本就沒有新竹冷吧!!
但看到南部人的穿著
嗯...
很懷疑真的有那麼冷嗎??
我是穿一件短袖加薄外套就出門了
而有些人是穿長袖或加薄外套
但讓我很傻眼的是...
居然已經有人在穿很厚的外套啦!!
ㄜ...
很想問問他們
不會很熱嗎??
我看了都覺得很熱耶
或許是因為我在新竹冷慣了吧!!
而且我們高中女生制服是沒有長褲的
只能穿短褲裙加黑絲襪或黑毛襪
除非真的很冷學校才會統一全校穿便服
那時想到冬天我們女生得穿那樣
我就很不想去學校的說
因為真的好冷啊!!
冷到我都在發抖勒
所以我才會說這邊的冷不算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