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二節的父母效能訓練課
真的深深覺得要當一個好父母好難好難啊!!
在和孩子溝通時
真的,並不是那麼的容易

因為受到自己父母管教的影響
將來對待自己的孩子,多半都會受到這些影響呢!!
連在寫考卷時,也都受到真實經驗父母對我們的影響
哈哈~~
不過應該說我太笨了
看到題目頓時腦袋有些空白
想掰些什麼出來卻要想很久
結果寫出來的答案啊!!
別人都能寫到背面去
而我只寫了一面就交卷
當然成績能好到哪去呢!!
不過至少有及格就好啦!!
我的滿足慾望還真低

說到滿足慾望低
呵~~
這倒是真的
昨天寶貝問我說:「為什麼女人看到東西就是會想買啊??」
呃...這個嘛
問我好像問錯咧!!
沒看我每次出門逛街都兩手空空回來嗎??
就說對我而言,用不到的東西絕不買
買來也只是浪費和佔空間而已
所以我是個〝女人中的異類 〞啊!!
哈哈~~
會不會想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