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實習是鈞蘋開車載鈺玟和我,我們一起去的
實習開車去,一整個就是很囂張
哈哈~~
不過實在是天氣太冷不想騎車吹冷風

到教室後,因為我們班老師跟車所以還沒來
星星班老師請我幫她畫圓、剪圓
小朋友在走線時很好奇我在幹麻,走到我這都要停留一下一直問我舒舒姊姊妳在幹麻??為什麼妳要剪圓形??
我說我在剪圓形啊!!Cherry老師要的,我也不知道Cherry老師要做什麼??

之後跟著小朋友去溜冰場跳律動
跳那麼多首,我印象最深的歌曲就是芭比唱的觸電
小朋友印象最深的也是這首歌
尤其是《愛的魔力轉圈圈》其中這一句記的最熟
噗~~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老師要選這首電音舞曲來跳律動??
感覺給它很不適合幼稚園

跳完回教室後老師讓全部小朋友繼續走線
老師說今天你們就練習走線,看你們哪時候才會走好

走了有一點時間後老師才讓他們去工作操作教具

工作時間結束後我們班老師也請我幫她畫圓
怎麼都在畫圓啊??
因為一到教室就在幫Cherry老師剪圓,我們班老師又把剪刀和美工刀拿給我
讓我忘記老師只叫我幫她畫圓,頭腦一時沒轉過來我以為老師也要我剪圓啦!!
我~~就把圓形給剪下來了
老師看到時說我怎麼把它剪下來了??
不過之後老師跟我說沒關係要我把圓形全部剪下來,所以還是繼續照剪囉!!
真是不好意思

這時老師在教小朋友在圖畫紙上畫樹
但因為上美語時間到了,所以畫樹先暫停了

在上美語時班上的兩位小男生第一次惹美語老師生氣呢!!

昨天廚房阿姨有事沒來,換我們班老師的媽媽來煮
但因為是吃板條,我們班老師不捧她媽媽的場跟著訂便當來吃
哈~~
老師自己也在說她媽媽煮的女兒不捧場

中午訂便當時又是我幫忙去問其他班老師
這次我還被叫去發便當呢!!
我一個人提著便當和養樂多一班一班去發,便當真的有重到
到彩虹班時,彩虹班的老師居然問我說我家在開幼稚園嗎??
我說是以前

傻眼~~
這件事我可沒跟園所老師說過耶,老師是怎麼知道的啊??
該不會是同學說的??
改天來問問

起床後小朋友去上美術課
原來美術課是和前天調課啊!!
不過小朋友去上美術我沒跟,因為老師請我幫她寫小朋友的閱讀護照啦!!
順便把圓形剪完嚕!!

小朋友回來後老師發了故事書、閱讀護照給他們
之後我幫他們裝點心、打掃教室、拼地墊、排教具

陪小朋友在看卡通時,芯卉趴在我腳上看的很舒服
芯卉還說舒舒姊姊妳的頭髮好漂亮喔!!
呵~~
這天太冷我沒綁頭髮去園所根本就是個瘋子,怎麼會漂亮呢??
不過小朋友的眼光,說漂亮就是真的漂亮啦!!
那我只好承認我漂亮了
哈哈~~

P.S
早餐-蛋糕、牛奶
中餐-青菜肉絲粿仔條、柳丁
點心-薏仁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