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知道幾點
睡夢中我正和高中同學她們在學校打掃教室環境
忽然教室外有很多飛機飛過
我們還在數有幾台呢!!
又夢到和同學在醫院大廳跑來跑去
而且還是晚上
又夢到和我家人去遊樂場玩
我媽我爸和我小弟為了看表演不等正在買東西的我先走了
結果買完我找不到人
沒想到卻找到也是要買東西在附近亂晃找不到我爸他們的大弟
後來我陪大弟一起買東西

什麼怪夢啦!!
每次都夢到一堆怪夢
搞不懂~~

不過飛機那個夢啊!!
原來真的是我們房間外有飛機飛過
好像是直升機
好多架有夠吵的
不知道發生什麼大事??
等全部飛過我又睡著了

吃午餐時我又被同學說:「舒舒不可以挑食。」
這次不知道是第幾遍了??

為什麼每次便當的菜幾乎都有高麗菜啊??
我討厭高麗菜啦!!

我討厭吃的東西還蠻多的說
曾經有人說要看著我逼著我吃
哈~~
那是不可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