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班老師請假,所以就由城堡班的其中一位老師調來帶班
至於我們班老師為什麼請假??
因為老師今天拍婚紗照,我們班老師要結婚了耶
晚上回來聽同學說我們班老師年底就要結婚了
恭喜老師囉!!

今天一早發現我的聲音沙啞的很嚴重,都快說不出話來了
真的是平常不感冒,一感冒就很嚴重呢!!
所以今天過的還真痛苦
跟小朋友、老師講話都要費比平常的力氣在更大力點,但聲音真的有夠難聽的啦!!
也因為這樣,下午我的聲音更是給它沙啞加重
真不知道明天該怎麼辦才好??不知道會不會更嚴重??
明天可要戶外教學咧!!

早上小朋友吃完早餐後,老師和星星班老師帶小朋友到戶外去跑跑
回來就讓小朋友操作教具
操作完後老師們帶著兩班小朋友念唐詩和美語
之後Cherry老師有事去行政中心,所以就把小朋友交給了帶班老師來看
老師說她要講故事,不過老師卻叫我上去講給小朋友聽,還要小朋友幫我加油
傻了我
我今天的聲音是要怎麼在一大間教室講給30幾個小朋友聽啊!!
而且小朋友還不是集中在一起到中間喔!!
是一個一個沿著紅線一字排開坐
還有,我從沒在那麼多小朋友面前講過故事耶
不過老師可能看我太緊張,所以還是老師來講囉!!

老實說,當下我並沒有很緊張
我只是在擔心我今天的聲音有沒有辦法講給每個小朋友都聽的到??小朋友會不會覺得我講故事太無聊了??

故事老師只說了一點點
後來Cherry老師回來就各自帶開了
老師跟小朋友說了今天的美語回家作業,接著讓小朋友寫注音本
在接著上音樂課
今天音樂課在複習他們運動會要表演的曲子

上完音樂課回教室吃中餐、午休
午休時先幫老師看小朋友睡午覺
我走到那些還不睡的小朋友旁邊說嘴巴閉起來快點睡覺了、不要講話快點睡、還不快點睡覺、不要玩了
這些話我真的不知道說幾遍了??

老師回來後也叫我睡午覺了
老師還問我住哪??幾年次的??
哈~~原來這代班老師是74年次的耶
第一次知道這老師的年齡
雖然實際上才跟老師差兩歲,不過在不知道老師年齡前我以為我們差很多歲呢!!

下午起床先讓小朋友吃點心
因為要讓小朋友排練運動會要表演的曲子
排練完小朋友收拾書包就看影片等放學
我還是一樣幫老師打掃教室

在拼地墊時,星星班的一位小女生說我今天好兇喔!!
噗~~
只不過中午要他們不要講話快睡覺而已加上沙啞的聲音,這樣就覺得我兇喔??
可見我之前都對他們太好了
但這小女生卻還是會跑來黏我

P.S
早餐-雞絲麵
中餐-莧菜小魚排骨麵線
點心-三明治、枸杞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