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選了三年級的班級幹部
上禮拜四小嫻在即時通跟我說她要推我當學藝
結果昨天還真的把我給提名上去了
其實那時小嫻在即時通說要推我時我是不怎麼想啦!!
不過既然她要推就推吧!!
反正說不定也不會中

誰知~~
就多那一票
我被選為正的學藝股長
而最後投那一票的是小白
真可惡~~

算了
反正學藝平常只需要去系辦借麥克風、滑鼠、電腦櫃鑰匙
就如小嫻說的"沒事混個功來記也不賴啊!!"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