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常聽到五月天的新歌[戀愛ing]
雖然我不是五月天的歌迷
但越聽越覺得這首歌超好聽的
而且啊!!
只要在電視上看到五月天的身影
就會讓我想到高中的同學(相信我們班的人都會這樣吧!!)
其實我那同學只要是五月天的歌迷應該都認識她吧!!
因為她幾乎都有去五月天的演唱會.簽唱會...等(我堂姊則是最常去看Linda,跟我同學的瘋狂程度不相上下)
說不定我說了她的綽號就有人認識她
她叫做[小米]啦!!
以前常常在學校她最常說的就是有關五月天的事
而且她還有特別為五月天寫小說喔!!
我們班的甚至別班的同學都看過她寫的
都說她寫的很不錯呢!!
雖然我沒去過她家
不過我相信她的房間應該都是五月天的東西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