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這幾天太晚睡
大概清晨3、4點才睡吧!!
結果今天清晨失眠啦!!

在我小舅舅家實在無法太晚睡耶
不失眠也難
前幾天太晚睡今天清晨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結果今天是比前幾天在家還來的早起床嚕!!
但看電視看到快睡著
中午實在熬不住就跟我小表妹和舅媽一起睡午覺囉!!
但睡午覺也是睡一睡就醒睡一睡就醒
好煩喔!!

P.S
我想今天晚上我又要失眠了吧!!
現在一點睡意也沒有

有點想回家說
不過玩都還沒玩到
等我玩夠了就回家啦!!

明天可能會和我表妹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Chiu 的頭像
    Sandy Chiu

    * Sandy的夢幻王國 *

    Sandy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